Thursday, July 5, 2012

在台北的半年 ♥ -Victoria- ♥

哈哈哈,我刚刚才发现,我差不多快两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想回以前,一个星期最少更新两次,可是逐渐的,就没有更新了,
然后来到了台北,本来想让我的部落格再次复活的,可是好像没有做到也,哈哈,本人身上懒惰基因很多~~~

真的不知不觉,已经在台北半年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刚开始来时,都和很多留学生一样,不习惯,很想家,想念自己家的食物之类的,
而且我从小就在受照顾的环境下长大,从来都没有在外面自己生活,更何况是在外国一个人生活,
我本来还以为我会非常的不习惯,因为我是非常会依赖的女生,可是。。。。。。没有哦!!!!
我反而还蛮享受这种生活的,自己搞定自己的东西,自己一个人去吃东西,自己收拾房间,
病了自己去看医生,自己办理学校的手续,去任何地方都靠自己搭捷运或taxi去。。
感觉真的很棒也~~~ 哈哈哈!
不过当然,还是非常地想家~~~ 真的很想马上就可以飞回去马来西亚~~

其实在台北的日子,我吃喝玩乐多过上课,哈哈哈(有点guilty拉)哈哈哈!
每天都是吃吃喝喝的。。当然少不了shopping啦!! 哈哈!
不过也要有shopping的kaki啦,等下再介绍!

在这半年里,刚开始还好,可是慢慢的,就认识了很多朋友,台大的同学(其实都人很好),高尔夫球社的朋友,老师,和我一样在国外来的一班国际学生,在台大念书的马来西亚侨生,沙巴的朋友(身边都是沙巴的朋友哦),香港的朋友,别家大学的朋友等等~~~ 大家都给了我很多难忘的memories ~~~
我想,这些都是缘分吧~~感恩!
 我想我回去了,一定会想念他们~~

这半年来,我觉得自己真的有进步了,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回到去我一定要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独立的自己,和为我的梦想目标奋斗~~

好吧,现在就先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哈哈,期末考已经搞定了,所以最近这几个星期我都是在闲晃~
常在家看戏,
download 了很多戏来消磨时间!哈哈哈!这是我最爱的 Disney's Little Mermaid!

不然就是网购(没事做,有整天对着电脑,所以只好网购咯!哈哈,暂时是花了一万台币的在网购)哈哈哈!还要在买啊~~~~~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在买也!哈哈哈!!!


星期六日就会和我的好麻吉去吃吃喝喝,逛街啦!!哈哈哈!
上两个星期,dior邀请了我去他们家的event, 哈哈哈,dior的服务员都非常好人的,还常跟我app/watsapp哈哈哈,也成为朋友了~~
我就这样,引诱了我麻吉跟我一起去那个event,也是这样,害她花了上万台币~~~ 哈哈哈哈!!
女人嘛~~~~

在台北的 Regent Hotel 举办~~(这家hotel也是一家luxury shopping mall哦!很多精品店啦)


好梦幻的Dior room~

可爱~

当然要一张camwhore啦!!!

Dessert is served! 好好吃!

                     当天只要消费2500NTD就可以免费30-40min 的 DIOR exclusive facial !








真的很喜欢这个DIOR room的布置~~


哈哈哈,当然也不会空手而归啦!!买啊!!
我还好啦,买没有很多!哈哈!我的麻吉就~~~哈哈

接下来,就带你们看看REGENT HOTEL吧!哈哈!


看到入口就心动了吧~~~哈哈!







哈哈哈,没什么的,就是女人喜欢的东西啦~~~ 


过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啦,哈哈哈,弄到来,差不多三点了也~饿死了!
选了在酒店对面的意大利餐厅~~ Cafe Grazie






餐厅设计还蛮不错的~

天啊,我竟然吃我平时不喜欢吃的意大利面!!
我尽然吃意大利面,哈哈!口味真的是180度,大转变!

yinyi的favorite la!


吃完了午餐后,那个lin yin yi她就给我又胃痛了!
哈哈哈哈!!!! 所以我们走走舒缓了一下,
又randomly选了一家cafe坐下,让他休息。
哈哈哈,就是看到这个SHOW CAFE还蛮漂亮的,所以就这家咯!








又是一家有最低消费的餐厅~台北啊~

我的americano!!


就是这样,看到menu上了waffles,忍不住就叫了一份!哈哈哈!
蛮好吃的~ 饮料加松饼,NTD300

不过我还是喜欢3Royalty3Houses 三皇三家的松饼,
哦,还有就是米郎其的!!超好吃的说!!


就是因为吃了米郎其的松饼后,我就爱上了waffles!!!哈哈哈!
每个星期都一定要去吃松饼啊~~~


这就是三皇三家的松饼咯!巧克力香蕉!我的最爱!!


接下来就是上星期日的吃吃day !哈哈!
Look of the day XD
自恋的人就是喜欢camwhore啦!哈哈!



到了我和yinyi都喜欢的 传鲜楼@京站,港式点心餐厅!





yinyi说我就快要走了,所以要拍多点照!snap snap snap!!!

星期日都好多人哦!!!


到了下午,我们就去bellavita逛下,本来要在哪里吃下午茶的,
tips: Bella Vita里都有很多比较高级的下午茶餐厅哦!!哈哈!
可是是礼拜日的关系,又没有订位,也不想等,
所以我们就去三皇三家吃松饼了!

我最爱!哈哈!原为蜜糖松饼最好吃啦!我一个人就啃了,一个半!
天啊!真的很会吃!!!


好吧,暂时就到这里,
哈哈哈,我要去享受我的下午茶去了!哈哈哈!
看吧,这就是我在7-eleven买的!
好好吃的蜂蜜蛋糕!!!
台北的7-eleven 就是万能的,午餐,晚餐,下午茶都可以在哪里搞定,
什么都有的吃,意大利面,便当,烩饭,素食,水饺,甜品,蛋糕,面包,关东煮,
汉堡,快餐,薯条,什么都有啦!而且食物都是新鲜又好吃的哦!!
我每天都会去买哦!哪里的员工看到我都直接打个
10% student discount,不需要确认我是不是台大的学生了!哈哈哈!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7-eleven那么烂~~~ ><'



~还有一星期我的babyjess和所有的beloved ones 
就回从马来西亚飞过来见我了,好期待哦!~
~Vic vicky victori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