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Cafe GRAZIE & Cafe MALANGE TAIPEI



上周末和朋友去了一家意大利餐厅,
哈哈哈,其实我是最不适合吃意大利餐的,因为我是Lactose Intolerance的患者,哈哈哈,我不能吃Cheese,牛奶 (Dairy Products) 之类的食物,而意大利料理就会用大量的cheese ~~~~
哈哈哈,没关系,去八卦一下也好啊!

这家就是位于中山站附近的cafe grazie , 在Hotel Regent对面而已! 
也因为是一位朋友的生日,所以虽然没什么适合我吃,可是大家可以请她吃,一起庆祝也开心!哈哈哈!
















还满好吃的!


晚餐后,因为我没有吃很饱, 所以贪吃的我又想吃甜品了,所以我们又去了Melange cafe 米朗其吃非常有名的松饼(waffle)!
不过这家店有低消,就是不管你有没有点主菜或甜点,每个人都一定要点一杯饮料,大约NTD120-200NTD 吧! 然后再点你喜欢的松饼!
所以一次消费,waffles +饮料, 大约NTD250-300吧 (RM 27-33)



我的茉莉绿茶,好可爱的工具哦!



god! 他们家的松饼好好吃哦!!很香!!就算是吃原味的也非常好吃!
我一个人可以吃玩一整个!太好吃了!!


hahah,到了半夜,我们都不想回家!所以就去了台大附近一家蛮悠闲的
cafe 聊天咯!
就是这家 PAO PU cafe 啦!!
真是一家Architectural building!! love it!
















而且这家cafe也有提供很多有关Architectural & Interior Design 的杂志!!!
好喜欢哦!!!!哈哈哈!我的最爱啦!!!

就这样!我们八卦聊到半夜三四点才回家!
哈哈哈哈!!!!


~Vic Vicky Victor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