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世界上最疼我的两个人都走了!!丢下我一个!

九月十六日,下午六点,婆婆走的那一天。。。。。那天她都好好的。。。到了下午就开始呼吸困难,很辛苦,他忍耐了很久。。。一直等到我到了,他才断气。。为什么,为什么要带走婆婆,你们已经把公公带走了。。现在连婆婆也要带走。。我记得,婆婆说过,要跟我一起去香港的。。说过的。。可是都还没有去到,他就走了。。。回来好吗??跟我一起去。。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什么都没跟我说就走了。。为什么???我真的顶不顺了。。很辛苦,很不贯!!我应该怎么办??我应该离开这里一阵子吗??妈妈不停的打电话来,叫我过去。。。可是我舍不得婆婆。。。我走了,他还看到我吗??他会不会想我??真的永远都见不到他吗???真的吗??谁可以帮我??

3 comments:

KahYong said...

take care dear.. i'll always be by ur side.. hope u'll be alright soon..

Anonymous said...

I knew the feeling of losing some1 that u love very much...
Sorry to heard that. Ur mama will be glad coz she had such a nice grandaughter. Sure she love u very much and pray for her. Imagine that she went to place far from here but her spirit and her love still with u...

Anonymous said...

别难过了...婆婆也不想你不高兴的..懂吗...如果离开一阵子会让你觉得好过点..你就去咯...什么事就找我懂吗...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