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的贵妇下午茶!

前几天和yinyi 又去了101附近逛逛,然后就来个我们最爱的下午茶,
这次选了在BELLAVITTA的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本来上星期就想来了,可是因为太多人,不想等,所以就只好今天再来,哈哈哈!
这是一家法式甜点餐厅,都是米其林星级的哦!在bella vita 里被分为两家,一家叫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是专门serve法式料理的,而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是专门serve法式甜点的哦!哈哈哈!














 看吧,很梦幻的入口!哈哈哈!超喜欢的!!








所有的法式面包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整家店的设计都是以红色和黑色mix and match为主!很漂亮!
高贵又时尚!my kind of favorite design!哈哈哈!









点餐点餐,饿死了!
哈哈哈,和其他的餐厅一样,每人最低消费为NTD320,不过你这是肯定会超过的,
随便点个法式蛋糕加马卡龙就NTD400-500了!
每人的甜点消费大约NTD 400-500最少!
不过价钱还算合理啦,for米其林法式甜点!


甜点上桌咯!哈哈!

马卡龙很好吃,味道不会太甜,可是很香,紫罗兰马卡龙,好好吃哦!

法式经典的OPERA,我的最爱!可是yinyi不喜欢!><'

法式mille feuille! 芝麻口味!好吃!!


这是我的最爱!法式巧克力 french crepe!!! 甜点都真的好好吃哦!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这家甜点!!!!!!!!



用完甜点后,我们就去了101逛逛,哈哈yinyi看到我的手拿包很漂亮,
她也想买,所以就去了101的dior看看咯!




刚装修好的PRADA and MIUMIU @ Taipei 101,好大哦!awesome!!





Taipei 101的DIOR最赞了!亚洲最大的旗舰店!!!!

去了dior后,包包是有,可是yinyi要的是跟我一样的颜色,
而这个粉色只有马来西亚DIOR才有,所以,哈哈,没缘分咯!
yinyi,你省钱吧!是好事!!哈哈!
哈哈哈!可是为什么DIOR的SA都那么好人呢!
很难不要买东西啊!哈哈哈哈!
Dior Cosmetic and Dior boutique都双方跟我预约时间做招待,
天啊,我可以不要吗?哈哈我要省钱啦!~~~
我是真的想省钱,可是都好像没成功过!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咯!
还有两天就可以和我半年没见的好朋友见面了!好想念她哦!
哈哈!
赶快飞过来吧!!!


~Vic Vicky Victoria~


No comments: